我的首作 ~蛋黃哥先生!

據有療癒系的蛋黃哥食玩欸~真是有趣😆😆

 


要準備的材料有

馬克杯、牛奶、微波爐、湯匙

最重要的是網站賣到缺貨的《蛋黃哥材料包》 😆😆😆😆

材料包內有1個模型、1包黃字的是做蛋黃哥的粉末、1包是藍色字是做蛋白陪襯!

 


首先來看ㄧ下製作方法

其實如果家中沒有微波爐也是沒關係的,因為主要是把牛奶加熱就好了!

 

 因為我有使用微波爐所以牛奶就沒有加熱了!

首先用模型中有長方型的是量杯!

  

1.先使用量杯量兩次牛奶,倒入馬克杯中再倒入黃色粉末,攪拌均勻後放入微波爐加熱30秒!

然後到入模型蛋黃哥中 

 冷藏2-3小時凝結凍

  

2.製作裝飾蛋白 

ㄧ樣使用量杯1杯牛奶,倒入藍色字粉末攪拌均勻,放入微波爐加熱30秒。倒入盤中裝飾

  

 


然後放上凝固的蛋黃哥就完成嘍!😁😁😁😁很簡單吧!

 

 

但是取蛋黃哥時要小心一點,輕輕的~不然會破裂😭😭 像我一樣!

至於製作完之後!模型盒子可別丟呢!

可以再做果凍放入~變成蛋黃果凍!😆😆😆可愛!

話說這個缺貨的食玩蛋黃哥~

可是有好心人提供的~😍真的太感謝啦!不然網站可是缺貨的餒!💋💋

話說有人發現我使用的牛奶是保久乳嗎?😆😆😆😆😆😆😆因為手邊沒鮮奶!剛好又有保久乳就使用了😁😁😁

至於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了!

因為我本身非常懼怕保久乳!ㄧ口都不敢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