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在棒的婚禮~最重要的環節就是新娘要美美的

#新秘真的是非常重要 重要 重要

因爲如果辦的再好結果新娘不夠完美真的是非常可惜的~畢竟人生就那麼ㄧ次機會!!!

所以在結婚前平時就會有收集新秘資料的習慣,看見喜歡的新秘就會加入Fb默默成為粉絲希望有ㄧ天她能成爲我的新秘😍 

當然喜歡的新秘不一定預約的到畢竟也有很多人也喜歡~所以一旦確定婚期就要馬上預約,雖然我都沒預約到😭

但是我還是有找到我所喜愛的新秘~💋💋

找新秘前首先1️⃣一定要確定自己喜歡的風格因爲新秘化的再好但是不是自己所喜愛的也沒用~然後2️⃣新秘是否會開車🚗因爲當天如果不會開車要安排坐禮車還是誰能載新秘?3️⃣是否有試妝所以要考慮很多~所以下訂前一定要考慮好!

我是沒有試妝因爲我覺得看作品時就會知道是否是你要的風格然後只要溝通時跟新秘說你想要的不想要的其實就差不多了,如果你不能信任你的新秘那她做的造型你一定會不滿意,所以你也可以選擇試妝,但是在你選擇試妝時也可能檔期會被預定走了!

因為我是訂結分開所以我有兩位新秘老師😍

現來說說訂婚時的蜜雪兒老師

文定儀式造型 因為有跟蜜雪兒妝感以溫柔婉約好媳婦為底

  

文定宴客進場 走浪漫編髮

二進加送客 造型 時尚紅唇側邊波浪捲髮

 

 

  

 

在溝通時我會準備喜歡的造型相片與蜜雪兒溝通並且聽取雪兒的意見,所以造型非常滿意。

新秘 蜜雪兒

❤️❤️❤️❤️❤️❤️❤️❤️❤️❤️❤️❤️❤️❤️

接著是結婚場次,其實經過文定宴客後在造型上就變成對於結婚造型上有點卡關~因爲就會對於想要的造型有點難想~所以就必需更加研究想要的造型

結婚前夕一樣尋找了許多想要的造型相片與小城堡團隊的小花園凱西溝通~在結婚儀式時用簡單的包頭

在結婚宴客進場時給我閃亮的皇冠這個皇冠非常厲害👍不只是單純的皇冠非常的有氣勢

 
 

 超級厲害吧!完全打趴其他廳新娘了(浮誇)😆

接著二進想要簡單時尚的高馬尾

 

凱西也是用的非常完美, 因為二進玩遊戲以及敬酒所以是希望簡單時尚的馬尾登場😍

送客造型 用甜美可愛乾燥花側邊

  


在溝通時我都會把我所要的需求明確的跟老師們說#非常重要  眼妝 眼型調整 胸型調整 媽媽妝的需求 容易過敏嗎?或是你在意的部位要修容還是要旁分中分這些一定要說請新秘老師注意這樣才不會造成不開心的情形😊

  

凱西的底妝非常自然眼型調整也是非常美麗讓我變成大眼新娘

 

  

新秘 小城堡團隊小花園凱西

以上是我的訂婚 結婚的新秘唷!

兩位老師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